Molk shake

半夜码字,佛系更文咕咕咕

(雷祖)最喜欢最喜欢的是你💕

主雷德祖玛,注意避雷! 是糖!绝对是糖!! 他们那么好一定会在一起的对吧!! 另外祝大家新年快乐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限你十分钟内来接我!”boss那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一团杂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得快点过去。我这么想着,瞄准另一个枝桠,双脚蓄力,高高跃起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雷德!!!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呦妈呀!”我吓的空中失衡,重重跌在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嘶……谁在叫我?”虽然我的身体抗打击力很强,但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下来还是有些头晕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喀拉喀拉……”一阵异响引起了我的注意,我循着声音拨开草丛,看见一位参赛者被几条泛着红光的铁链死死捆住,动弹不得。仔细一看是一位女性,有着碧绿的头发和一对兽耳,刚才是她在喊我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她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?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雷德!你怎么还没来!哎呀妈呀走开走开!别扯我衣服!太子殿下帮帮我啊——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嘟嘟嘟———”另一头突然一阵忙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糟了,我必须尽快赶到boss身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至于那个女性参赛者,是生是死,与我无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回头看了她一眼,算是对那个可怜虫的一点哀悼,不料却撞上了她紫色的眼眸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Oh my god!那是多么漂亮的眼睛,美的像阿兹特星的紫鸳花,美的……好像能俘获别人的心灵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雷德……”我又听到了那句呼唤,她的脖子被铁链勒住,恐怕呼吸都成了困难。但她的脸上写满了不屈,她那双紫眸死死的盯住我,好像在期盼着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虚弱的声音狠狠敲击在我的心上,我竟然一时怔在那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雷德!雷德!你怎么还没来!你想造反是不是!”通讯器传来boss愤怒的吼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没有boss我哪敢……”我猛然看到草丛里有只巨蟒不怀好意的向她靠近,接着,闪电般跃起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攻向她的心脏!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我的思维没有做出判断前,身体却抢先一步做出了反应——一箭步冲了过去!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捕捉到你了!自体重组!”我调动元力,将双手化作利刃,轻松将巨蟒大卸八块。那些铁链好像知道我是个不好惹的家伙纷纷松开她的束缚,迅速钻入地底,消失不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咳……咳咳……”所幸我出手及时,她除了受到些擦伤,身体没什么大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没事吧?祖玛?”我听到自己这样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祖玛?我愣住了。怎么回事,我不应该认识她的。难道这是我的肌肉记忆?系统的资料告诉我,如果身体经常重复某件事的话,就会形成肌肉记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,经常叫她祖玛?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雷德,你……”恢复过来的她关切的看着我,漂亮的眼睛中充满了温柔。我不由自主的盯着她的眼睛出神,被封锁的记忆在解构,往事在我的脑中也愈发清晰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祖玛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祖玛祖玛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哎等等我呀祖玛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祖玛,我希望你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记忆在不断涌出,连我也没注意到,我眼罩上的猩红,在一点点褪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全记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雷德?你还好么?”熟悉的声音将我拉回现实,我忽然发现祖玛的眼角微红,一对紫眸像蒙了一层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诶诶?祖玛祖玛?你哭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没有。”祖玛飞快的用手背擦擦眼睛,倔强的把头别过去,“你,你听错了。”我这才注意到,祖玛身上除了刚刚的勒痕和擦伤,还有许多淤青和一些还在渗着血的伤口。我知道,那是我被重启后干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祖玛……对不起……那个,要不,要不你打回来吧?”看着处处挂彩的祖玛,我宁愿自己被千刀万剐。我恨不得现在就去炖了那个老蘑菇!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关系,我知道你是被迫的。”祖玛顿了顿,小声说道:“你没事就好……”声音虽小,但作为听觉灵敏的改造人,我可是听的一清二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祖玛?你,你刚刚说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!!你听到了?!”哇啊,祖玛的脸好红啊。也对,像她这样的女孩子,说出这样的话很难为情吧。但我,超级开心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祖玛!祖玛你也喜欢我吗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…嗯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太好啦!”我猝不及防一个熊抱,将祖玛牢牢锁在自己的怀里。说出了在脑中重复无数次的话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!!雷德你干什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最喜欢,最喜欢祖玛啦!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哎呀呀,祖玛的脸比刚刚还红了呢。(其实雷德的脸更红)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了祖玛,我这里有疗伤药,你先用着哈,我去周围看看。”不行不行,心脏跳的好厉害!我得快点离开冷静一下!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哪来的疗伤药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那回祖玛送给我的啦!因为是祖玛送的,所以我就一直带在身边啦!”我站起身子,刚想开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雷德,等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唔?怎么了祖玛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刚刚说的喜欢,是哪种喜欢?”月光为祖玛涂上一层淡淡的光晕,看起来像迷路的精灵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——”我慢慢靠近祖玛,学着恋爱小说的男主,猛然蹲下,捧着她的脸颊吻了上去。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祖玛的嘴唇,好柔软。嘴角间的甘糯,甜甜的,像刚烤好的布丁。我庆幸自己有权利独享这份甜美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然后,我附在祖玛的耳边,悄声说: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想一直一直和你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诶诶诶?祖玛发烧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我喜欢你

想一直一直和你在一起

不论生老病死,贫穷富贵。

你若不离不弃,我一定

生死相依。




(PS:私设雷德重启后的记忆不是删除,而是被封锁了。记忆封锁范围仅局限于改造之后的记忆,所以雷德还是人类时候的记忆作为初始记忆是不会被封锁的。而且,超能研究所的改造人一生只能重启一次,所以雷德可以放心和女神私奔啦!(不)



评论(2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