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lk shake

半夜码字,佛系更文咕咕咕

雷卡 异变(二)

各位看官,喜欢的话留下颗小心心吧!






      “大哥最近睡得不好么?”卡米尔看着顶着一双熊猫眼的雷狮,有些担忧。

      “啊?嗯,算是吧。”雷狮敷衍的应着,习惯性的把手伸向冰柜最上层的啤酒。在手触及啤酒罐子的时候动作明显顿了一下,绕过啤酒拿了一罐咖啡。

      “喂帕洛斯,你有没有发现老大和卡米尔最近有些奇怪?”

      “闭嘴傻狗这么多肉都堵不住你的嘴?!”

      佩利豪爽的灌了半瓶肥宅快乐水,没听见似的继续自顾自叨叨:“最先是卡米尔,他竟然不吃甜食改吃肉了,而且他最近超能打!还主动找我约架,昨天被他打的地方还疼着呢!还有雷狮老大,他居然戒掉啤酒喝起了咖啡!哎哎,你说怪不怪帕洛斯?”

      “佩利......你后面......”

      佩利霎时间感到背后一股杀气,他战战兢兢地回过头,正对上雷狮核善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“看来你对我和卡米尔的生活习惯很有意见嘛,佩利。”雷狮靠前一步,手中雷电“噼啪”作响。

      “老大我没有那个意思......呜哇!!!!”(请各位看官自行脑补电烤肉的声音)

      “怎么?你也有意见吗?帕洛斯?”看着被电的不省人事的佩利,帕洛斯忍不住咽了口唾沫。

      “雷狮老大,请相信我,我是绝对忠诚于您的。”

      帕洛斯内心独白:活命要紧活命要紧活命要紧活命要紧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“下回再让我逮到,可不止电晕那么简单了。”雷狮冷哼一声,端着咖啡回到了餐厅。

      雷狮老大,你到底在隐瞒什么呢?纸可包不住火啊。

      我等不及要看到你的秘密泄露的那一天了,雷狮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肥宅快乐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雷狮啜着苦涩的咖啡,眼睛忍不住盯上了冰柜里的啤酒。

      果然,没有啤酒箱配的烤串是没有灵魂的。

      卡米尔看穿了雷狮的心思,“大哥想喝的话可以喝一罐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不用,我喝这个就好。”雷狮强行把自己的注意力转移到一盆不怎么好看的盆栽上。

      卡米尔实在想不通,是什么力量能让沉迷啤酒的大哥连续三天滴酒不沾反而喝起了咖啡???

      雷狮注意到卡米尔的餐盘,还是清一色的生鱼片。“卡米尔,你不必天天吃生肉省积分,我们海盗团吃个饱饭的积分还是有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......大哥你误会了,生鱼片的营养价值很高,有利于快速补充能量,最近又是狩猎的关键时期,所以我才会经常食用。”卡米尔压压帽檐,“大哥,没什么事的话我先去训练了。”

      他怎么能告诉雷狮,自己不知何时迷上了血腥的味道, 而生鱼片是唯一能买到的带血食物。 

      一开始他也是有些慌乱,但当他发现自己的身体机能在慢慢增强后,反而逐渐接受了这个事实。尤其是上次训练他第一次打赢了一直是平手的佩利,他有一瞬间觉得这是个好事。

      卡米尔端着餐盘匆匆离去,没注意到雷狮正满脸狐疑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嘁,卡米尔这小子一定有什么事瞒着我。雷狮一仰脖把咖啡一口闷净。他太熟悉卡米尔刚刚压低帽檐的动作了。从小到大,一旦有什么事瞒着雷狮,他就会不由自主的做出这个动作。雷狮早就察觉卡米尔的小动作了,只是因为好玩才一直没有说破。

      八成是自己身体的异常。

      雷狮其实早就发现卡米尔的异常了,但一时找不到解决的方法,只能先静静的观察。再加上卡米尔自己隐藏的好,帕洛斯和佩利并不知情。

      啧,真烦。一想到晚上还要干的事,雷狮心中一阵烦躁。





卑微跪求点赞评论!!!!感谢各位看官的喜欢!



评论(12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