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lk shake

半夜码字,佛系更文咕咕咕

Q:大大,高考结束了呢,所以更新……

哈喽!

很抱歉现在才看到客官的消息!

之前为了备考我卸载了LOFTER,但在我想下载回来的时候不知道出了什么事,LOFTER在应用商店里死活找不到。

后来我知道了LOFTER被下架的这件事,所以我在网上搜了好久终于找到了LOFTER的安装包!(*^▽^)/★*

所以我又回来辣!抱歉让客官久等,客观今晚就可以看到更新辣!

还有,我常驻半次元,LOFTER只是转运,欢迎客官来过来半次元玩啊!我的昵称是咕咕鸽仔饭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你的咕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0.8.11

评论(1)